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不爽被搶代言 曾雅蘭和廠商「合作愉快」衰捲爭端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自婚變以來是非多,現正和老公郭宗坤離婚調解ing,但她為母則強在網路上緊賺荷包養孩,據悉柯以柔和廠商合作團購,創下百萬銷量業績,柯以柔擔心貨量不足,廠商從日本追加600萬元商品來台,不料去年12月底柯以柔發現廠商找來曾雅蘭合作,當下要求廠商必須撤掉所有與曾雅蘭合作的廣告,並且降低商品回饋給購買的粉絲,只是雙方溝通未達共識,今周刊則爆出柯以柔單方面取消合作,更賣水貨惹怒廠商。

對此柯以柔經紀人表示「這件事情的確是助理的疏忽,因為是我們的錯,所以還是得處理,而目前已經委請律師溝通後續道歉賠償事宜。」此外被捲入的曾雅蘭,遭媒體指出搶走柯以柔代言,曾雅蘭經紀人表示「雅蘭與廠商僅單一次的合作,並非報導所指的代言,與柯以柔合作方式不同。」經紀人澄清曾雅蘭第一次與該廠商合作,雙方也合作愉快,強調和廠商僅一個月合作,一次性在臉書置入,完全不是代言,活動結束後便把團購訊息下架,至於廠商與柯以柔之間狀況,曾雅蘭表示真的不清楚。柯以柔婚變以來是非多。(翻攝自臉書)曾雅蘭捲入合作紛爭。(翻攝自臉書)侯昌明(左)與曾雅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