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入圍6項拼歌后 特殊反應被封「冷靜姊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,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一如預期,以《偷故事的人》專輯入圍6項,和同是6項入圍的林俊傑並列入圍大贏家。今天得知這好消息,粉絲都非常開心,但阿妹因為專心在剪輯室忙著剪接DVD,因此態度超淡定,連經紀人陳鎮川都封她「冷靜姊」。

這次阿妹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、最佳國語專輯等獎項,歌曲《身後》也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,得知入圍6項獎,她談到:「謝謝金曲獎一直以來對我做音樂的支持!更開心的是,對我製作團隊的肯定。」

陳鎮川談到,阿妹的演唱會DVD希望暑假推出,因此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時,她正親自在剪輯室處理DVD剪輯相關工作,沒有興奮尖叫等反應,非常冷靜。

雖然阿妹已是本屆入圍大贏家之一,但沒有入圍最佳年度歌曲,還是讓粉絲覺得很可惜,阿妹則覺得專輯的包裝設計沒有入圍有些遺憾。張惠妹是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之一。(EMI提供)張惠妹(中)要和徐佳瑩(右)拼金曲歌后,左為去年歌后艾怡良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