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斷腿後公開手術過程 哭喊下半身沒感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Albee日前錄《綜藝玩很大》不慎受傷,造成右小腿一般性骨折,緊急被送入醫院,昨天開刀進行手術,晚間她也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,PO出的照片中,她左腳穿著紫色襪子,寫下:「用健康的腳跟大家報平安。」並樂觀表示,目前一切都好,只是麻藥還沒退,自己卻笑得出來,「辛苦了右腳踝嗚嗚嗚,還有照顧我的每個人。」

Albee在文中公開目前傷勢復原進度及手術後心情,她透露當半身麻醉要從脊椎打進去,內心感到好驚悚,接著開始昏昏沉沉,下半身也沒有知覺,但過程中並沒有完全睡著,反而在要縫合時,聽到醫生交代:「要縫漂亮一點噢。」即使已經全身軟綿綿、輕飄飄,但愛美的她還是用盡全力大喊:「請幫我縫最漂亮!!!!!!拜託你們!!!!!」

Albee講完後默默流了幾行眼淚,她說:不是因為怕留疤,是因為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。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更艱難的復健之旅。」也承諾大家們:「努力光速好起來!」讓大批粉絲紛紛為她打氣加油,祝福她能早日康復。Albee日前錄外景造成右小腿一般性骨折,緊急被送入醫院。(翻攝自臉書)Albee動完手術後,向粉絲們報平安。(翻攝自臉書)Albee動完手術後,寫下傷勢復原進度及手術後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Albee日前錄《綜藝玩很大》不慎受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