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偉中打臉下架說法 大愛堅持立場非關政治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大愛新戲《智子之心》播出2集就傳出因中國網軍批媚日而腰斬,雖然大愛表示停播是因劇中戰爭畫面不符合大愛台宗旨,而非政治介入,但昨不當黨產會委員楊偉中舉出大愛分別在2009年、2012年拍過徐蚌會戰以及日本時代空襲為背景的戲劇,打槍大愛說法,不過大愛則回應主要是因場景、畫面、劇情處理手法會造成誤解及爭議。

楊偉中昨在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表示,慈濟的大愛劇場常以自己的志工為故事,「『唯有真實才能夠感人,才能帶動公益』,我想這是他們的想法」,他直言大愛如今做法是「踐踏自己資深的志工」,認為台灣曾被日本統治是基本的事實,更批大愛「公然說謊」。

大愛則重申原本立場表示,決定停播該劇是基於部份劇情處理手法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不是大愛台美善、淨化人心的本質,強調無任何政治因素介入,其餘皆不願再做回應。楊偉中(左)昨在節目怒批大愛台說謊。(翻攝自臉書)楊偉中昨在節目怒批大愛台說謊。(翻攝自臉書)楊偉中指出2012年大愛拍攝的《愛的微光》也以戰爭為背景。(翻攝自臉書)楊偉中舉例大愛2009年拍攝的《真情伴星月》以徐蚌會戰為背景。(翻攝自臉書)

(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