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兼職心靈大師 他來告解「大學玩4年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孫盛希推出新歌《內疚》,她特別化身心靈雞湯大師,在臉書拍攝「內疚告解室」的影片,一一回覆網友們的留言。男星賴慈泓也成為第一名告解者,懺悔大學4年沒認真唸書,想到認真工作的爸媽,感到相當內疚。

賴慈泓回憶,大學4年其實都在打電動,沒有專心唸書,「雖然很爽,但看到努力念書的同學,又想到爸媽賺錢養我們,就是希望我們無憂無慮長大,就覺得很內疚。」這段話也讓孫盛希坦白,「我也是拚命玩樂團沒有好好念書,但還是要鼓勵你,不斷堅持努力在音樂夢想上,這些內疚感一定能成為養分。」對於這次推出新歌意外拍攝「內疚告解室」影片,她感性說:「我都用幽默化解別人的內疚,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這麼在意。但其實自己的內疚感反而需要鼓起更大的勇氣去告解,才希望用新歌傳達出更積極的勇氣。」孫盛希推出新歌《內疚》。(滾石提供)孫盛希化身心靈雞湯大師。(滾石提供)孫盛希與賴慈泓(右)。(滾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