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自曝遺產分配 僅給兒子「一張紙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今為家扶基金會寄養家庭站台,聊到「兇小孩」的話題,他苦笑帶小孩比拍戲還累,談到前幾天母親節,老婆陶晶瑩一直怪他沒督促小孩做卡片,後來女兒荳荳凌晨五點起床寫卡片,才去打籃球比賽,讓他們夫妻倆很感動,而他兒子李小龍只用一張紙寫了母親節快樂交差,讓他對兒子怒吼:「我都千叮嚀萬交代,媽媽一年不過只想要這張卡片,怎麼這麼沒誠意?」陶晶瑩也開玩笑稱「以後遺產就都給女兒,兒子就給一、張、紙」。

後來李小龍被李李仁罵到快哭,夫妻倆才發現那張紙背後,其實寫了滿滿的溫馨話語,「他背後其實寫了很多居家瑣事,像是『謝謝媽媽每天起床做早餐給我吃、陪我度過早晨時光、睡前也會陪我念故事等』。」

現在許多人認為每天都陪伴媽媽,不需要額外再過節,李李仁坦言自己認為過母親節非常需要,「這是很基本的禮貌,我也有寫卡片、送花,雖然是例行公事,但這份溫暖很重要。」陶晶瑩也自己要求要一台電動腳踏車,只是李李仁仍在評估安全考量,尚未下手。李李仁今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