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認了當媽 母親節收金項鍊「謝謝婆婆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27歲的林采緹去年12月被爆懷孕,今年下半年將升格當爸媽,當時她表示「不回應」,她繼3月貼出肚子微凸的照片後,她昨在IG曬出一條金項鍊照,寫著「昨天第一次在母親節也能收到禮物,謝謝婆婆」,疑似和男友胡睿兒已登記結婚。

她去年12月出席活動臨時放鴿子,被爆是因為懷孕孕吐嚴重,所以無法出席。去年12月31日她在臉書寫著「2017年我得到了1個最美好的禮物」,還附上嬰兒圖案,疑似暗示自己懷孕,當時她表示低調不回應。傳出林采緹將在8月卸貨,之後再補票完婚。

記者去電Under Lover的經紀人陳佩莉,她表示「還沒登記結婚,婚禮詳細時間也不清楚,她和Under Lover剛從上海表演回來,母親節胡睿兒也不在台灣」。胡睿兒(左)、林采緹(右)疑似已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林采緹在IG貼出金項鍊照片,寫著「謝謝婆婆」。(翻攝自臉書、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