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虧歌詞需要救援 周杰倫氣pupu回應:爽就好!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推出新單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不料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去方文山微博洗版留言,希望他救救周董的歌詞,面對這些酸言酸語,周董今天做出回應了。

對於歌曲被嫌棄,周董表示:「聽歌不用太認真,爽就好!」周董不甘被說歌詞幼稚,他說:「有教育意義的,教科書的,我都寫過了,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?難道你們都沒有胸肌嗎?」

霸氣的周董又說:「孩子們,我的歌名已經說了,不愛我就拉倒!」原本共同創作的彈頭還很開心終於又能幫周董寫歌,沒想到這首歌卻引起不少歌迷批評聲浪,應是彈頭沒有料到的。周杰倫對於歌詞被批評,做出霸氣回應。(杰威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