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舍已故創辦人深愛賴英里 飯店以她英文Ellie命名

寒舍集團自有品牌酒店「寒舍艾麗」2013年12月26日正式開幕,當晚已故創辦人蔡辰洋(右)和妻子賴英里(左)盛裝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寒舍集團已故創辦人蔡辰洋2016年1月15日因心肌梗塞離世,享年66歲,他生前經營有3間飯店,其中寒舍愛麗酒店就是以妻子、「最美長笛公主」賴英里的英文名「Ellie」命名,讓外界見識到蔡辰洋生前對賴英里用情至深程度。

賴英里被拍到和「殯葬天王」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蜜遊日本,昨消息曝光後震撼各界,據調查,已故蔡辰洋有過3段婚姻,他與元配生下2子,2人離異後與「鬼后」王釧如結婚,生下1子,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15年。2000年,蔡辰洋才與賴英里結婚。

據悉,蔡辰洋是在1998年將寒舍遷回台北市金山南路,地址剛好就在賴英里的音樂中心樓下,促成2人從鄰居成為好友,進而結為連理。而蔡辰洋生前的3間飯店,包括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寒舍愛美之外,他在2013年年底開幕的自有品牌寒舍艾麗酒店,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「Ellie」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