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長笛公主賴英里身價42億 喪夫2年躍成飯店天后

賴英里憑著亮麗外貌,加上傑出長笛演奏,當年在樂壇一炮而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憶紅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龍巖集團」總裁李世聰昨爆出和「飯店天后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,眾所皆知,賴英里憑著亮麗外貌,以及傑出長笛演奏,當年在樂壇一炮而紅,被音樂界封為「最美的長笛公主」,如今隨著新戀情曝光,她的過往也一一被起底。

賴英里生於1963年,和NOVA資訊董事長鍾瓊亮有過一段婚姻,2人育有一對兒女。因個性理念不何,2人離婚後,賴英里隨即在2000年情牽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,再婚後更放棄長笛演奏事業,夫唱婦隨。不料蔡辰洋2016年因心肌梗塞離世,賴英里才接管亡夫飯店事業,自長笛公主變身飯店天后,外界預估她目前身價高達42億。

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(左)、賴英里(右)夫婦2013年12月盛裝出席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賴英里嫁給蔡辰洋後沒再生孩子,她曾表示,不要小孩理由很簡單,因2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伴,共同分擔煩惱和快樂,「投入另一段婚姻,要下很大決心。他有小孩、我有小孩,這是很複雜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