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殯葬天王甜牽長笛公主遊日 32萬奢華行有錢還訂不到

賴英里有「最美長笛公主」封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殯葬業天王、身價超過250億「龍巖集團」總裁李世聰被爆與「最美長笛公主」、「飯店天后」稱號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,2人參加6天5夜「七星豪華寢台列車」頂級行程,基本花費單人要價32.8萬起跳,有錢還未必坐得到。

李世聰和賴英里6天5夜甜蜜行程,其中有4天是搭乘七星列車,《壹週刊》報導,2人從博多出發,途中行經福岡、大分、宮崎、鹿兒島、熊本等5個縣市,整整環遊九州一圈。特別的是,其中有2個晚上睡在列車上、2個晚上住在高檔旅館。

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。(翻攝自龍巖集團)

更讓人羨慕的是,2人入住七星列車第7節車廂,是全車最頂級、僅有2間頭等套房,賣點是有一大片落地窗,可飽覽沿途美景;此外,為維持頂級感,嚴禁12歲以下孩童參加,在列車公共空間也必須穿著正式服裝,且因列車最多只能容納30人,得先抽籤才能取得預約資格,中籤率極低,在日本堪稱「史上最難訂列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