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青澀照出土! 天王也留過「麥當勞頭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周杰倫繼單曲《等你下課》創下佳績後,15日將推出新單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。

他日前在IG預告這首歌就掀起旋風,許多粉絲也開始以「不xx就拉倒」造詞。他MV的髮型也復刻學生時期的中分頭,當年的照片也隨之出土,穿著學生制服的他坐在打擋車上,酷酷的看著鏡頭,青澀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周杰倫在MV裡邀請自己的健身教練浩克擔綱男主角,飾演情傷男孩,擔任導演的他,還親自坐在車上執導拍攝浩克騎重機的帥氣鏡頭。MV拍攝時周媽媽特地到片場探班,與杰倫在搭建的簡約風室內場景開心合照。周杰倫日前在IG就po出周媽媽來探班的側拍照片,並寫下「My mom is not only an art teacher at school but also in my life.」對媽媽的敬愛溢於言表!

受到媽媽是美術老師的薰陶,成長過程中周杰倫其實常與媽媽交流美術或畫畫上的想法,直到現在一樣會跟媽媽交流當代藝術的心得,周媽媽謙虛的笑說:「我對當代藝術的東西不是那麼了解,這方面杰倫比我還懂喔!」而周媽媽不忘帶著自己做的滷雞腳、貢丸湯…前來探班,為杰倫也為所有工作人員打氣加油!讓所有人工作起來都元氣滿滿!周杰倫推出新歌,當年梳「麥當勞頭」的青澀照(右)也隨之出土。(圖/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(右)和媽媽會討論現代藝術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