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母親節當媽 眾星、網紅排排站狂祝賀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35歲「娃娃」魏如萱今凌晨、也是母親節當天,在臉書分享超音波照,宣布當媽了,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,她透露:「當我們沒有想太多的時候,這個美好的禮物悄悄的來了。」更幽默要粉絲猜猜看寶寶性別。她1個月前曾被爆進出婦產科,當時她以胖了為由否認,直到今天才認了懷孕,應是要遵循3個月不能說的傳統,而針對懷孕一事她經紀人回應,她和男友隆宸翰目前還沒有結婚,但「一切都在計畫中」,之後的演出也會照常舉行。

魏如萱在演藝圈人緣極佳,好友們紛紛來道賀,臉書、IG整整一排藝人好友的留言,Lulu表示:「娃娃!不管妳是少女是母親我都愛妳!恭喜妳!」蔡凡熙、陳勢安、韋禮安、Melody、何韻詩、孫盛希、網紅阿翰等人都來祝賀,金曲歌后艾怡良也留言:「天啊我真的哭了!」並叮嚀她要好好照顧自己,目前懷二寶的孫燕姿則祝福她「母親節快樂」。魏如萱今凌晨宣布懷孕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魏如萱分享超音波照宣布懷孕,並要粉絲猜猜寶寶性別。(翻攝自臉書)魏如萱人緣極佳,藝人好友們紛紛來留言祝賀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