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露點照瘋傳嗆提告 防範走光杯具看這裡

王思佳在微風之夜疑似露點,引發軒然大波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王思佳前晚出席第16屆微風之夜,和媽媽布蘭妮站台電影首映會,未料疑似走光露2點,經紀人事後稱「有貼胸貼」,卻搶盡新聞版面,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昨晚深夜,王思佳親上火線表示正整理截圖資料準備報案提告。其實,預防露點杯具是有妙招的。

簡立喆以她專訪《復仇者聯盟:#無限之戰》身穿衣服公開防範走光妙招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「王思佳車頭燈走光」這2天成了娛樂焦點話題,Ettoday新聞主播簡立喆說,這大概是她入行以來講最多次「車頭燈」的一天,「原本在寫其他稿子,突如其來的走光事件讓大家忙翻了」,走光疑雲也成了所有媒體這2天頭條焦點娛樂新聞。

王思佳(左)前晚拉著母親出席微風之夜。(資料照,福斯提供)

簡立喆藉此教大家如何防範走光,她以專訪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身穿衣服為例,簡立喆提出防走光妙招:「女性應穿無肩帶內衣,當然也要穿上NuBra,然後一定要貼胸貼。」最後還有一點:「一定要修改衣服」,「提肩到不會露點的位置。」她認為留意這些要領,就可以預防露點杯具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