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錄外景玩到斷腿 骨折畫面曝光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Albee在3月才無預警被換掉《天才衝衝衝》助理主持,前天錄《綜藝玩很大》不慎受傷,造成右小腿一般性骨折,可說是禍不單行。今天凌晨她在臉書報平安,並寫下:「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前天出外景不小心真的玩太大,腿骨的部分有點兄弟鬩牆鬧分家了。」

Albee表示,下週二將會開刀進行手術,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,她還說:「我會用餘生所有的努力讓他快點好起來,卯起來復健,保護我的身體。」不過對於這次的意外,她反而很自責,甚至更擔心造成其他工作上的延誤,「製作單位和當天錄影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關心我的後續狀況,這一趟大家多多少少都受了點傷,我們是真的用生命在做節目帶給大家快樂的,每個遊戲關卡,工作人員除了想還要試玩,很多大家看不到的辛苦堆疊起來,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。」

她感謝現場所有幫助他的人們,「謝謝所有急救人員,高鐵還有貼心服務協助我這個小殘廢,借輪椅繃帶推我上樓梯,在我跳跳跳著下車時幫我注意安全。」並坦言其實自己內心真的很害怕,畢竟沒有人希望事情變成這樣,不過也樂觀的說:「我知道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,我會快一點再快一點好起來,回復到完美的狀態,重生,美爆整個宇宙。」Albee錄《綜藝玩很大》200集特別企劃時,不慎受傷,就連阿達、Janet也相繼掛彩。(翻攝自臉書)Albee因錄節目受傷,經由高鐵人員協助上車。(翻攝自臉書)Albee拍下右腳斷腿處即將開刀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