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魏如萱母親節報喜 要當媽媽了

魏如萱公布懷孕好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
魏如萱公開寶寶超音波照片,要大家猜性別。(翻攝自臉書)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歌后的35歲創作歌手魏如萱,深夜報喜,和男藝人隆宸翰交往多年後,她透露已經懷了隆宸翰的寶寶成為準媽媽,今年的母親節心情特別不同。

 之前就有傳聞魏如萱懷孕了,但當時她否認,甚至在臉書放上貼圖,上面寫著吃太胖會被殺掉,但原來傳聞是真的,她選在母親節凌晨公布喜訊。

 魏如萱談到:「每一次婦科檢查,醫生都會告訴我比較難受孕,子宮的分數也是低於標準,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先凍卵或是尋求其他方式,最後還是決定順其自然就好,如果沒有小孩也沒關係,我身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,就算要認養也是可行的,雖然這樣想,我心底仍抱持著期望和信心,我覺得一定可以!」

 另魏如萱也提到:「當我們沒有想太多的時候,這個美好的禮物悄悄的來了。身體突如其來的改變,我可以強烈感覺到身體正在重組,荷爾蒙的影響會有點不舒服,有時會忽然當機進入深沉的熟睡,還有嗅覺變得更敏銳了,很想吃東西然後就胖了。」

 前陣子傳言她懷孕,魏如萱卻否認,原來也有所顧忌,她說:「之前一開始偶爾會出血的狀況不是太穩定,有打針也有吃藥,我的心情是很忐忑不安的,真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比較適應還有比較穩定,希望你們能體諒我到現在才分享這個消息。」

 魏如萱並提到:「今天是母親節,天上的星星讓我想念爺爺和爸爸還有媽媽,希望他們知道我要當媽媽了也會替我開心,我想這將會是人生其中一段很特別的旅程,雖然還是蠻緊張的。接下來的演出,我都會盡力完成,挺著大肚子也會唱歌給你們聽,希望新專輯能在生孩子之前順利發行。」

 看到魏如萱宣布喜訊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她則要大家猜猜寶寶性別,並說自己要唱歌唱到生寶寶。

隆宸翰要準備當爸爸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