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走光露點開告了!氣瘋飆罵「落井下石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思佳昨出席微風之夜,為電影《死侍2》站台,由於低胸薄紗禮服滑落,疑似走光,雙乳尖端蹦出似棗似暈的「謎之黑點」,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王思佳與經紀人都強調「有貼胸貼」,不認走光。

王思佳稍早前在臉書po文表示,將採取法律行動,「發生了沒有人願意發生的事,謝謝很多暖心的留言和私信,相較於見死不救的現場媒體,世界上還是有同理心的朋友,一整天感謝大家熱心的資料,正在整理截圖資料凖備報案,拿我尋開心傷口撒鹽瘋傳的,我面對我該面對的風風雨雨,接下來換你們面對法律責任,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,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」。王思佳露點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