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成年勇闖歌壇! 立志成為玖壹壹春風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17歲新人「艾文同學」,推首支單曲《不想上課》,以快嘴功夫進軍樂壇,去年他趁著暑假埋首創作,參加台中饒舌比賽,不僅順利脫穎而出,也獲得混血兒娛樂賞識,簽約成為玖壹壹師弟,他開心直呼:「這對我很重要,證明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我做到了」。

《不想上課》靈感來自他學生生活,直指不想上課三大原因:很早起床、上課很無聊、有些老師很機車,再加上每天得耗掉2小時通車,面對課業、升學壓力來襲,他選擇用另類反諷來形容心情,MV場景更特別拉回校園取景,艾文同學也穿上學生制服,原汁原味呈現意境。

而他下月將滿18歲,被問想怎麼「轉大人」?艾文同學計畫要去考汽車駕照,日前在爸媽陪伴下完成簽約,他也砥礪自己要更認真,「我要像春風一樣,路上很多人找我拍照簽名」為目標。艾成同學年僅17歲,就以快嘴饒舌闖進樂壇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艾成同學以同門師兄春風為榜樣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