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好媳婦」梁文音有一套 四字避婆媳問題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不少人妻結婚後都怕不知如何和婆婆相處,深怕出現婆媳問題,但梁文音很幸福,她和婆婆相處如母女。原來她靠「聊天分享」和婆婆建立良好關係。

明(13)天是母親節,她特別暫時放下新專輯《副駕駛座的風景》宣傳工作,希望和老公一起陪婆婆吃飯,她也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婆婆。

母親節前,聯邦銀行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「聯邦愛媽咪,幸福馨希望」母親節公益園遊會,梁文音獻唱《三個願望》、《還好》,受到台下歌迷喜愛。

梁文音談到,婆婆愛下廚,她打算送個很好的鍋子給婆婆,雖然自己母親很早就過世,但她很慶幸和婆婆相處也如母女。

她說:「就是找機會多聊天,就算老公沒空,我也會自己去找婆婆聊天,聽她和公公分享以前的故事,問他們教會和聖經的話題,公公婆婆都樂意談,我會用崇拜的口吻回應,讓他們覺得有成就感。」

因為和公婆都聊得來,梁文音笑說,有時老公都會受不了說,不要再聊了,怕爸爸媽媽說不完,但梁文音貼心的舉動,也讓她和公婆感情更好。「聯邦愛媽咪 幸福馨希望母親節公益園遊會」, 梁文音。(記者潘少棠攝)梁文音跟婆婆關係良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梁文音有時跟婆婆聊過頭,老公還會吃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