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詮釋妥瑞症患者演技爆發 沈建宏有望入圍金鐘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最近在《阿青,回家了》飾演妥瑞症患者獲不少好評,童星出道的他,懵懵懂懂就開始演戲,過去就曾經詮釋不少罕見疾病的角色,包括電影《刺青》裡患有解離症的阿青、公視《老街狂想曲》中有亞斯伯格症的家偉。有15年演戲經驗的他,演的角色一次比一次真,他說:「戲劇是假的,就看你拿出多少分真,讓戲劇變成真的。」

沈建宏透露,當初為了接《阿青,回家了》,推掉其他戲劇邀約,並花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去做功課,他說:「其實在亞洲很少有妥瑞症相關的戲劇作品可以參考,我只能從國外的電影或影集去琢磨,我自己很喜歡有獲獎德國奧斯卡的電影《文生去看海》。」

提到中天電視台及導演周美玲替他報名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,沈建宏又驚又喜,「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開心,但同時壓力很大,因為有聽說這次對手很強勁,像是影帝吳慷仁、莊凱勛等人,他們都超優秀的,所以這次能拿到金鐘入圍門票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一旁沈媽媽也在旁附和,要兒子平常心。

中天娛樂台將於5月12日晚間23點30分重播《阿青,回家了》,讓更多粉絲、觀眾看到這部優質電視電影。沈建宏為《阿青,回家了》做足功課,有望領到金鐘獎門票。(達騰娛樂提供)沈建宏在《阿青,回家了》飾演妥瑞症患者。(達騰娛樂提供)沈建宏日前親手做了滿桌子的菜,為媽媽提前過母親節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