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24年來為母親節親下廚 還讓「他」陪媽媽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主演的電視電影《阿青,回家了》,日前作為40屆金穗獎閉幕片播放,獲得廣大的迴響。他透露當初為了接這部作品,推掉其他戲劇邀約,並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去做功課。

沈建宏不僅為戲下足苦心,面對患有妥瑞氏症的「阿青」這個角色,細膩至從肩膀、脖子、聲音到眼神都有戲,他說:「除了妥瑞氏症,其實囚犯類型的戲劇作品能參考的真的不多,因為阿青最後被判槍決,真的很難去想像一個人的人生,急劇轉變被判定只能走向生命終點,是怎樣無助無奈的心情。」

「我覺得演員就是要把虛幻的東西變得跟真的一樣,怎麼把假的變成真的,就要『真聽、真看、真感受』。」沈建宏透露自己多次在導演周美玲講戲時,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「真的太虐心了!我聽的時候很心疼我的角色,但等導演講完,我就必須收拾情緒很快地投入在這個角色裡面。」

沈建宏近期將隻身前往北京工作,日前他提早送上母親節禮物,以表孝親。除了首次親自為媽媽下廚做好料,更將愛犬託付給家人,「希望媽媽看到Wi-Fi(狗名),就可以想到我,一個人在台灣的時候就不會太寂寞。」有下廚習慣的他,久違的大顯身手做了一桌好菜,沈媽媽也開心大讚:「平常都是我煮菜,20幾年了,第一次吃兒子煮的菜,還不錯!」

中天娛樂台將於5月12日晚間23點30分重播《阿青,回家了》,讓更多粉絲、觀眾看到這部優質電視電影。沈建宏(右)親手煮了一桌菜,為媽媽慶祝母親節。(達騰娛樂提供)沈建宏(右)與媽媽、愛犬Wi-Fi溫馨合照。(達騰娛樂提供)沈建宏飾演「阿青」最後定罪被關入牢房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