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媳婦8年生4胎 封肚盼孩子早婚想當阿嬤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港星徐子淇外形甜美、家世優渥,2006年閃嫁富豪李家誠,婚後積極造人,8年內陸續產下4個兒女,外界好奇,有無想生第5胎念頭,她卻坦言,比較想抱孫當阿嬤。

徐子淇10日貴氣亮相珠寶活動,聊到先前做慈善訪問時,發現全球少女童婚現象增加,「她們那麼早結婚,有些會在生育時死亡,生出來的孩子或會不健康。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關注這個問題。」

對於是否希望子女早婚,徐子淇則表示,一切得看緣分,只要不是未成年,完全不介意早結婚,「因為我想抱孫!我不能再生小朋友了,但又很喜歡小朋友,所以想要孩子快點生孫兒給我抱,我想早日抱孫。」徐子淇2007年至2015年間,陸續替富豪尪李家誠產下4胎。(翻攝自Instagram)徐子淇貴氣出席珠寶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