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咖小模恥度無下限 車頭燈外露亂入紅毯走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1屆坎城影展台灣時間9日凌晨開幕,眾星使出渾身解數,在紅毯爭奇奪豔,除了F咖邢小紅靠假摔搏版面,沒想到還有不知名小模直接露2點,頓時成為眾人捕捉焦點。

不知名的中國小模亂入競賽片《夏日》首映,她身穿深V透視連身褲禮服,上身的薄紗完全沒遮蔽效果,胸前2點直接露出見客,豪放作人令人瞠目,雖成功引起關注,但卻無人知她的身分,遭網友砲轟「乾脆脫光算了」、「穿這樣不覺得丟臉嗎?」、「現在坎城電影節水平都這麼低了嗎,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可以上去。」

該名小模遭起底,為中國小模趙欣,曾獲2016年世界旅遊小組冠軍,她透露此次是獲品牌邀約,參加坎城影展,凌晨在微博貼出紅毯影片,開心寫下「這一瞬,時間停滯,留住美好。」絲毫不覺得服裝不妥,再度遭噴「美好是留不住了,留住了猥瑣」、「又老又醜辣眼睛。」、「好好穿衣服吧,大媽。」趙欣露點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趙欣露點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趙欣露點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趙欣露點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趙欣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