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新聞3度奪獎 房業涵獻初體驗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聞雜誌專題《公益新南向 扶輪跨海送愛》、《看見城市難民》系列報導再度獲得扶輪社公益新聞獎青睞,這也是華視新聞雜誌第三度獲得該獎項,一共有七個記者獲獎。

華視主播陳子見、房業涵、朱培滋、陳璽鈞也受邀擔任頒獎人,陳璽鈞同時是頒獎人也是獲獎人,她製作的專題《看見城市難民》一窺被重工業包圍的大林蒲以及因為空污集體遷村的紅毛港,獲得電視媒體系列報導獎優等獎。

華視新聞雜誌《公益新南向 扶輪跨海送愛》專題前進東南亞最窮國柬埔寨,在偏鄉沒水沒電、孩童難以溫飽的地區,跟隨著台灣扶輪社跨海送愛,記錄下他們援助當地小學硬體建設,為落後地區兒童點亮希望的燈,記者莊玉珍、戴榮賢獲得扶輪社公益新聞獎電視新聞媒體報導獎-特定專題特優獎。

華視新聞雜誌製作人陳汎瑜擁有25年的新聞資歷,她表示會依照記者的特性跟個性來分配題目,「因為每個記者都有適合跟擅長的類別」。而主播陳璽鈞這次獲獎,她開心表示:「紅毛港的議題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情,要找出關鍵人物耗費非常多的時間跟心力。」

房業涵日前轉任華視晚間新聞主播,與新聞團隊積極轉型內容,大幅增加國際新聞篇幅,獲網友大力支持,她也期許自己不只是頒獎人,「有朝一日也能像上台領獎的同業一樣製作出優秀的專題。」華視新聞獲扶輪社新聞獎肯定,戴榮賢(左起)、房業涵、李宇承、陳汎瑜、陳子見、陳璽鈞、吳御曄、朱培滋。(華視提供)華視主播陳璽鈞(左起)、房業涵、陳子見、朱培滋擔任扶輪社公益新聞獎頒獎人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