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戲精是你?Janet兒大哭到一半竟露出這種表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Janet」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多,於去年生下兒子「Egan」,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記錄當媽生活,今日她PO出一段兒子在大哭的影片,沒想到哭到一半兒子竟露出偷看的神情,讓Janet傻眼。

目前7個月的Egan遺傳到爸媽的搞怪基因,時常做出無厘頭動作及表情笑翻網友,在Janet貼出的影片中Egan正在哇哇大哭,可憐模樣讓人看了十分心疼,沒想到他突然停止哭聲,接著眼睛往下看似乎在偷看鏡頭,發現還在錄影後又繼續嚎啕大哭,一連串的可愛反應讓Janet有些反應不過來,哭笑不得的說:「最佳演員獎...得獎的是...」,網友們看了也笑說「可以好好栽培當童星了」、「 好賊的表情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會演」。Janet對寶貝兒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Egan偷瞄的表情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Egan小小年紀表情十分豐富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(影片取自Janet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