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爆肥90公斤媽崩潰 老爸揶揄「要演豬八戒?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北七樂團」成員王瞳、艾成、何豪傑,今出席育成基金會跟松騰實業的幫助憨兒自立自強記者會,熱心公益的北七樂團獲知這項公益活動,二話不說捐出整團的公益代言費,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朋友來幫助育成基金會,成為憨兒寶貝們最堅強的支持力量。本週適逢母親節,離家的艾成說媽媽今年68歲快70歲了,離家14年的他,每次想家心都很酸,這一次跟5個兄弟姊妹合拍影片給媽媽,讓媽媽感動落下眼淚,提到母親,艾成不免回想起他肥胖的暗黑時期,肥胖的他讓媽媽傷心至極,至今仍讓艾成感到愧疚。

艾成提到自己當初一路爆肥到90幾公斤,心想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,不會再瘦了,艾成的媽媽看到艾成一路爆肥感到十分傷心,每兩天至少有3通電話打來問「瘦了沒」,讓艾成感到相當愧疚,闖演藝圈沒有大成就就算了,還爆肥,此外艾成也提到平時不愛說話的爸爸,竟口出驚語問「你是有要演豬八戒的戲嗎?肚子會不會太凸?」這讓艾成羞愧至極,痛心減肥。

此外,忙於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的王瞳,看到憨兒寶貝的才華,更自掏腰包買下手作餅乾,要進棚跟大家一起分享。提到母親,王瞳也表示母親節當天要帶艾成和自己的父母親共進晚餐,笑說「不然艾成在台灣,自己一個好可憐」。艾成(右二)爆肥讓母親傷心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