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寫「我恨媽媽」 孫燕姿賭氣回「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入圍名單近日將揭曉,目前懷第二胎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也有作品《跳舞的梵谷》加入競爭,歌迷都期待她能入圍本屆金曲獎。

最近孫燕姿大兒子「納小子」生病,醫生一度擔心是肺炎,她把面對小孩生病9天中所發生的故事分享出來,歌迷看了都好心疼,除希望「納小子」早日康復,也鼓勵孫燕姿不要想太多,誇讚她是個好媽媽。

孫燕姿以中英文寫下「關於糟糕父母的故事」,她談到,帶兒子去看醫生,X光片顯示,肺部有黏性物質,醫生懷疑是肺炎,需要驗血,但兒子尖叫、痛哭,根本無法完成驗血。

小孩生病本就辛苦,孫燕姿為了兒子好,當然也做出更多嚴格要求,導致母子之間關係受影響,她談到:「紙上寫的『你恨我』和『我恨媽媽』, 換來的是『是嘛?如果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的』!」但她說,最後和兒子互相道歉。

兒子生病是近期孫燕姿最擔憂心疼的事情,但昨天和好友陳潔儀相聚聊天,則是彼此都開心的事情,陳潔儀寫到:「我和燕姿度過了多麼美妙放鬆的一天!生活是美好的。」孫燕姿分享兒子生病期間發生的故事。(翻攝自臉書)孫燕姿(右)開心和好友陳潔儀相聚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