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爆掏空公司7千萬 前老闆譙黃少祺「落井下石」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昇華娛樂傳播上個月驚傳掏空案,負責人俞惟中涉嫌利用假交易掏空公司資產7千萬元,最終無保請回。今天俞惟中出席新網路劇《翻轉世界守護你》開鏡記者會,談起此事,並爆氣表示:「這是下游公司的問題,他們之間財務不清楚,把我們扯進去。」還不以為意地說:「拜託,我現在是什麼身價,要掏空也掏空個7億好不好,寫掏空7千萬,我都丟臉了。」

俞惟中強調,無論是公司及個人皆未涉及不法情事,配合檢調單位說明後,於當晚就無保請回,但整起事件卻在外界渲染下,讓單純的協助調查身分反而變成事主。他說,目前昇華營運保持正常,自今年第2季起有5部網路劇、2部電影,合計共7部影劇作品將陸續啟動拍攝計畫。

黃少祺是「昇華一哥」,跟隨俞惟中17年之久,兩人有深厚的革命情感,但他卻在去年無預警離開,掏空案爆發後有傳聞黃少祺是股東之一,但他當時撇清關係,對媒體表示:「看到新聞已經進入司法調查,目前比較不方便做任何回應。」此舉卻讓俞惟中不太高興。今天俞惟中被問起此事,雖然也否認黃少祺是股東,但忍不住對記者抱怨:「我聽說他是第一個落井下石我的,你們都知道,當年我對他多好。」俞惟中批黃少祺「落井下石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林韋君(左起)、簡沛恩、林又立開拍網路劇《翻轉世界守護你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左起洪天祥、孫國豪、梁家榕、林韋君、簡沛恩、郭昱晴、納豆、林又立開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