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只給精子沒路用 余苑綺產後憂鬱鬧離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去年11月產生下女兒,今年將歡度第一個母親節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,不過她卻透露過去在月子中心時,曾因產後憂鬱對老公飆罵:「除了授精過,你有做什麼嗎?」時常鬧著要離婚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余苑綺和小她4歲的老公Gary育有一女,她透露過去罹患產後憂鬱,因在月子中心時,除了每兩小時被擠母奶,其餘時間都是一個人,她說:「我母奶不多,只能吃營養不能吃飽,要常推奶,會覺得小孩很可憐有壓力。」且當時她認為自己身材嚴重走樣,生完小孩腰又非常酸,半夜需要餵奶沒辦法好好入睡,老公又得上班不在身邊,因此產後憂鬱就這樣發生。

余苑綺提到有次老公休假,帶著朋友到月子中心探望她,朋友離開時,老公跟著離去想說順便請對方吃飯,引爆余苑綺怒火:「我不開心,他丟我和女兒一個,就大爆發了。」接著她對著老公飆罵:「你有生小孩嗎?除了授精過,你有做什麼嗎?你會生嗎?你會痛嗎?你要擠奶嗎?離婚啦!」還好後來回到娘家休養時有媽媽李亞萍的陪伴,憂鬱的狀況漸漸獲得改善。

余苑綺曾罹患直腸癌,當時她做了12次的化療令人心疼,提到懷孕過程她有感而發:「懷孕比化療辛苦,化療還可以做五天、休息七天繼續。」她懷孕期間常常半夜孕吐到天亮,非常痛苦,當了媽媽後唯一願望,就是希望一切小孩健康就好。余苑綺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余苑綺懷孕過程相當辛苦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余苑綺一家三口幸福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