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女神嫩照曝光!溫碧霞秀蜜大腿渾圓美乳羞見客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溫碧霞過去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在《封神榜》中飾演妲己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日前她在微博PO出舊照,風華絕代的模樣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溫碧霞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但她仍時常與粉絲分享美照,日前她PO出年輕時的嫩照,表示「我們的青春歲月」,只見她留著一頭黑色捲髮,既狂野又不失氣質,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黑色無袖背心,微微彎腰露出事業線,更可一窺渾圓美乳的風光,另外她還穿著一件白色平口洋裝,一隻手撫著臉向鏡頭放電,性感蜜大腿更是毫無保留的展現,粉絲看了直呼「妳現在還處於青春歲月啊」、「那個時代最美的港星」。溫碧霞被封為「不老女神」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溫碧霞年輕時美貌過人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溫碧霞以性感形象走紅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