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炮女星懷孕不見肚 超狂馬甲線粉絲超羨慕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港星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,她與圈外男友交往3年多,原預計年底結婚,未料3月底意外發現懷孕,小倆口已於4日登記結婚,昨挺4月肚亮相工作,腹部除了一片平坦,還有緊實腹肌,讓網友羨慕直呼:「身材超好!」、「完全沒有肚子!強。」

林芊妤預產期在10月底,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,仍擔任瑜伽老師,雖經常覺得累,但直到兒子出生前,還會一直教下去,因自己是這方面的專業,「我覺得女人大肚也可以很有Power,不要想說好像每個人都要遷就自己,所以上課教學生,也沒有人知道我大肚。」

林芊妤8日工作時,身穿運動內衣搭配緊身褲,露出平坦腹部及緊實馬甲線,完全不像是名孕婦,接受港媒訪問時,她則透露,雖肚子還沒開始隆起,但已經有感覺到自己變胖了。公開懷孕消息後,林芊妤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「到現在還不停收到祝福,實在未能11回覆請見諒,但都看完也收到你們心意啦,今天連街上的人也跟我說恭喜,太有愛了受寵若驚,謝謝。」林芊妤。(翻攝自臉書)林芊妤十分熱愛瑜伽。(翻攝自臉書)
林芊妤時常分享高難度的瑜伽動作。(翻攝自臉書)林芊妤懷孕4個月仍未見凸肚。(翻攝自臉書)林芊妤懷孕4個月仍未見凸肚。(翻攝自臉書)林芊妤8日挺肚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林芊妤8日挺肚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