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臉謝金燕18年舊恨 豬哥亮「人神共憤」終於翻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5月15日病逝,在前年的同日,他正被謝金燕逼到用VCR公開互撕,父女倆互掀家醜、狠招出盡,結果謝金燕搞得全台灣人都變她守護者,對豬哥亮集體憤慨了起來,不過就在豬哥亮離世1週年前夕,他的兒子謝順福終於鬆口揭露真相。

謝金燕前年在演唱會上以VCR自揭家醜,父女斷聯18年,全文1287字控訴豬哥亮家暴、外遇還要求二女共侍一夫、賭博跑路等,媽媽一肩扛起重擔,直到姊姊被接回去,又在某天被槍聲驚醒,「才知道空盪的房子裏的人都跑了,只剩她一人」,母女3人從此生活只有「法院、傳票、債主」;豬哥亮心寒之餘也用VCR反擊「好毒喔,女兒,妳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,我不知道妳會這樣做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謝順福在受訪時表示,妹妹謝青燕、謝金燕對父親誤會很大,這是因為每個小孩看爸爸的角度不會完全相同,「當初爸爸跟她(指謝金燕)的媽媽分開,他也是想盡辦法按月給他們錢,但是你知道的,『賭徒不一定每天都有錢』」。

對於豬哥亮被毀滅式中傷,謝順福也強調「我爸爸並沒向外界講的那樣,只顧賭博沒有顧她們,只是當初小燕還小不知道狀況,只能說是出必有因」、「重點在於他們父女之間感情是非常深的,還有她們的媽媽都是非常好的人」,他也坦言,爸爸一生中,「婚姻」學分確實不合格,但他對小孩的愛絕對不用懷疑,「我爸對小孩每個人都非常好」。謝金燕。(資料照)豬哥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