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不好意思?粉絲寫信美女主播求當二房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華視美女主播房業涵近來太受歡迎反而不堪其擾,原來最近一直有位粉絲寫信給她,還很無厘頭的希望她來「當二房」。

這位來自台南的粉絲雖然寫來求親信,但是內容真的太誇張。該粉絲表示,因為自己的太太罹患子宮肌瘤,因此無法生育,兩人雖已育有一個孩子,還是刻意說服太太讓他再娶個「姨太太」。

更誇張的事情在後頭,該粉絲今年已經66歲,他認為自己可以「呷百二」,還說房業涵如果願意的話,可以「自己」搭車到某宮廟再聯絡他。

對於這封求親信,房業涵大翻白眼,她忍不住在臉書寫說:本來覺得沒關係,但先生,這已經是第23封了!更呼籲「不要再為難郵差先生了好嗎?」華視美女主播房業涵。(翻攝自房業涵臉書)

房業涵收到粉絲求親信。(翻攝自房業涵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