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晨宇浪漫爆發 默默做這件事感動莫文蔚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莫文蔚推出新單曲《半生緣(我們在這裡相遇)》,找來新生代歌手華晨宇譜曲,加上合作長達20年、可說是全世界最瞭解她內心世界的金曲作詞人李焯雄來填詞,以及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,堪稱是不可多得的鑽石組合。

莫文蔚和華晨宇是在音樂節目《天籟之戰》相識,但當時對他了解不多,卻在一次次表演中,發現他獨特的光芒和才華,讓她相當驚豔,逐漸成為無話不談的音樂好友;這次開始籌備25週年的新作品,就立刻決定找華晨宇邀歌,沒想到她一開口,華晨宇就說:「其實早在認識你之前,我就已經寫好了一首demo叫做《莫文蔚》,現在終於可以交給妳唱了!」讓她直呼緣份太不可思議。

而莫文蔚還有一個遠大理想,希望能製作一部歌舞劇,並屬意華晨宇來演出,藉著這次合作也跟他說了這個想法,華晨宇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令歌迷期待不已。《半生緣》將於7日到9日一連三天在HitFM首播、10日數位上架,此外,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也正緊鑼密鼓籌備中。莫文蔚(右)新歌《半生緣》找來新生代歌手華晨宇譜曲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莫文蔚(右)和華晨宇在《天籟之戰》認識,成了無話不談的音樂好友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