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修杰楷送賈靜雯名牌包 偷調包當場驚喜變驚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今天出席飾品重新開幕活動,談到母親節要送什麼給老婆賈靜雯,他表示,其實平常就很常送東西給老婆,不過也透露喜歡看到老婆佩戴鑽石的樣子,似乎已想好奉上鑽石給她當母親節禮物。

修杰楷還提到,曾送過名牌包給賈靜雯,但當時他刻意把裡面的包包換成其他物品,當老婆一打開,表情立刻變得很複雜,修杰楷笑說:「很喜歡看到我給她驚喜,時她臉上的表情。」不過也說,有時候他刻意把禮物放在顯眼的地方,讓她能不經意發現,但偏偏老婆老是看不到,折騰一會兒後,最後他忍不住沒好氣地說:「我藏了一個禮物在這邊,妳要不要看一下!」

修杰楷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修杰楷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