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穿貼身衣物大解放 「駱駝蹄」全都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Albee」劉璟瑩身材火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近日因體重破紀錄,她決定重返健身房運動,一身貼身運動服的裝扮也跟著曝光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「駱駝蹄」意外現形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。

Albee因體重上升,最近積極運動,除了上健身房外也嘗試用空中環鍛鍊肌肉,昨(4日)她在Instagram分享一張自己穿的運動服的照片,好身材展露無疑,四肢也十分纖細,不過,似乎因為褲子過於貼身導致她的「駱駝蹄」意外曝光。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應:「褲子太服貼了」、「褲子也太性感」引發熱議。Albee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Albee Instagram)Albee意外曝光「駱駝蹄」。(翻攝自Albee Instagram)Albee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Albee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