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-Lin自豪下麵超好吃 母親節收到這個秒噴淚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A-Lin今出席拌麵店開幕活動,現場示範如何料理乾拌麵,展現賢慧的一面,現場香氣四溢,對自己的廚藝有沒有自信?她俏皮笑說:「我自認我下麵很香!」平常也會下麵給老公和孩子吃,一般家常菜也都會做,但自招:「像佛跳牆那些啊...」我都不會!」還自爆很喜歡清冰箱,上次看到冰箱剩起司跟沙茶,把它弄成一個餅:「結果超難吃!」笑翻全場。

談到如何度過將到來的母親節?她表示不會特別過,因為家人平常有空就會相聚,至於收到最感動的禮物?她透露曾在工作時接到小孩打來的電話,跟她說:「媽媽我愛你。」讓她當下直接感動飆淚,下一秒就換她打給媽媽,坦言:「真的當媽後才會知道媽媽的辛苦。」

金曲獎入圍名單本月公布,對此A-Lin幽默說:「我好緊張,不要問我這題啦!」之後說:「就順其自然。」接著又搞笑對鏡頭說:「各位金曲獎的評審,我是A-Lin,我去年發了一張同名專輯,很用心,也很花錢在做,希望評審能聽到。」A-Lin代言拌麵。(記者胡舜翔攝)A-Lin代言拌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