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黑道打牌 女星差點回不了家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去年在植劇場《花甲少年轉大人》演「花甲」盧廣仲姊姊受注目的女星林意箴,在緯來電視電影《魚躍龍門》飾演一位黑社會大姊,她說角色對她沒有太大難度,因為她跟「黑道世家」來往過,她說:「我朋友是幫派老大的女兒,我常跟她爸爸打撲克牌,全程超刺激緊張,輸了我不甘心,贏了又怕回不了家。」至於林意箴跟黑道老大打牌,下場如何?她笑說:「有輸有贏啦,還好全身而退。」

她出道3年,直到去年才因《花甲》成名,她回憶過去實在慘兮兮,「我曾經每個月試鏡30次,都沒成功,那段時間真的很厭世。」她特地準備一個小本子,用來記錄試鏡的辛酸。為了能吃飽,她曾去咖啡店端盤子,被客人「喊來喊去」,看盡人生百態,也讓她快速累績表演技能。

另外,「Junior」韓宜邦飾演默默無名、誤闖黑幫的小咖演員,回想剛從綜藝咖轉戲劇時,因為太菜,一句台詞都沒有,休息室沒有自己的位置,連劇組的便當也不敢拿,只能硬撐挨餓;還有當時雖有鏡頭,但演出時卻連一句台詞也沒有,剛開始演戲時,也不敢跑去導演旁邊看螢幕回放,他透露,因曾看過其他演員被導演罵:「你覺得不OK嗎?那你來當導演啊!」邱昊奇(左起)、林意箴、Junior韓宜邦昨出席新戲開鏡。(緯來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