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啖鮮蚵補精 遭路人亂入想給錢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許書豪4月為影音平台南下拍攝紀錄短片,並將這些收音創作成新歌,第一站選擇到嘉義體驗在地生活,他在高跟鞋教堂前錄製表演片段時,突然被一位老爺爺亂入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傻眼,後來才發現原來老爺爺以為許書豪是街頭藝人,打算投錢給他,卻遲遲找不到打賞箱,導致拍攝一度中斷。

許書豪趁著收「剝蚵」聲音之餘,也大啖肥美的鮮蚵,原本只打算吃一顆嚐味道,但現場的「青蚵嫂」熱情替他清洗一大盆現採鮮蚵,他邊吃邊笑說:「也太補了吧!」許書豪更透露,在布袋漁市場收音時,每個攤販阿姨都喊他帥哥,讓他爽呼:「沒被叫過這麼多次帥哥!」

這次3天2夜嘉義之旅讓許書豪印象深刻,「學生時期我曾經在嘉義待過很長的一段時間,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第2個故鄉,所以當我知道拍攝的主題是尋找記憶中的聲音時,第一個念頭就是嘉義!」下一站將移師高雄繼續收音。許書豪所到之處,頻頻被喊帥哥。(上行娛樂提供)許書豪在布袋漁市場收音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