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壓地頭蛇 花花也拿他沒辦法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以模特兒之姿在演藝圈闖盪出一片天的凱渥名模「花花」張嘉雲,今(4)日晚間在臉書發了一篇文章,平常常以大笑姑婆姿態出現的她,也皺起眉頭。

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原來花花準備打包行李,沒想到愛犬「小波」卻先跳進行李箱,花花只能一臉無奈地坐在旁邊。

照片裡的小波看似相當得意,反觀旁邊托腮皺眉的花花,成為有趣對比。有人留言建議花花把小波踹出去。但是相信疼愛毛小孩的花花應該不會這樣做吧?花花無奈看著愛犬霸占行李箱。(翻攝自花花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