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放話死在中國 女版黃安遭「祖國同胞」丟包機場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樂妍一心向中國,堅稱自己是中國人,被戲稱是「女版黃安」,日前放話要與愛犬死在中國,遭網友譏「慢走不送」,今日卻遭她所謂的「祖國」同胞敲竹槓,最後更被丟包機場。

劉樂妍今日PO出在搭便車平台上與一位司機的對話,她本來與司機約好要從廣州搭車到武漢,並問對方是否能開那麼久的車,司機表示會與老婆輪流開,劉樂妍便給了50元人民幣(約230元台幣)訂金,司機隨後又改口訂金要100元(約470元台幣),劉樂妍認為價格太高且沒有保證,司機立刻變臉拒載,劉樂妍要求退款,對方先是承諾隔天會退,但又改變主意堅持要她再補50元,劉樂妍不肯答應,最後不僅沒拿回錢還被丟包機場,讓她崩潰表示「心累」,不過她既然想長眠於中國,還是得多習慣才行。劉樂妍被稱為「女版黃安」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劉樂妍遭丟包機場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劉樂妍放話要和愛犬死在中國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