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責欺騙粉絲多年 彭佳慧讓「她」走出第三者陰霾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鐵肺歌后彭佳慧近日上節目受訪,暢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,她因一首《相見恨晚》紅遍大街小巷,卻坦言當時的她其實也用這首歌欺騙了大批歌迷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彭佳慧近日上節目《四端紅人會》談到成名曲《相見恨晚》時,她透露當時在唱這首歌時還太年輕,並不能體會當時歌詞中的意境,歌雖紅她卻覺得自己欺騙了大批的歌迷,但慶幸這首歌有在某位歌迷婚姻遭受第三者介入時,給了她勇氣。

事實上,彭佳慧的歌唱路並不順遂,曾有過長達8年的低潮期,但她認為:「唱歌不是只有出唱片才叫唱歌,唱歌很重要的一件事,是開心。」而她終於在2016年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歌唱實力終於受肯定。彭佳慧上節目暢談心路歷程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彭佳慧歌唱之路並非順遂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彭佳慧有鐵肺歌后美稱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