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場感受古典芭蕾底蘊 這是唯一機會

〔記者董柏廷/台北報導〕名揚國際的烏克蘭大劇院基輔國家芭蕾舞團,將於今年6月首度登台,獻演全本編制經典芭蕾舞碼《天鵝湖》與《睡美人》,不僅完整搬運布景、服裝與道具來台,更將由烏克蘭大劇院首席指揮密克拉‧迪亞杜拉(Mykola Diadiura)帶領舞團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,以高規模水準舞出芭蕾藝術精髓。

全本芭蕾舞劇除編制逾百人演出,也必須運送大型布景、服裝、道具等,動輒耗資千萬元以上成本,出國巡演極屬不易,想親炙全製作舞劇的舞迷,通常只能遠赴歐美才得以實現美夢。2018年唯一一場全製作芭蕾舞劇將於今夏登台,親臨現場感受淬煉百年的古典芭蕾不再只是遙想。

此次演出陣容堅強,頂尖舞星,基輔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娜塔利‧瑪莎克(Natalia Matsak)、安娜塔西亞‧謝芙倩珂(Anastasiya Shevchenko)、丹尼斯‧納達克(Denys Nedak)與前皇家芭蕾舞團首席馬修‧高頓(Matthew Golding)客席首席舞者精采飆技,也將由活躍於樂壇、獲得國際指揮獎項肯定的烏克蘭大劇院首席指揮密克拉.迪亞杜拉率領72名舞者與100名交響樂團音樂家,同台演繹經典全本舞劇,呈獻淒美動人《天鵝湖》與恢宏華美《睡美人》的古典芭蕾底蘊。

6月6至8日演出《天鵝湖》;9至10日,演出《睡美人》,地點皆在台北國家戲劇院。《睡美人》布景與服飾恢宏華麗。(牛耳藝術/提供)《天鵝湖》是值得細品的浪漫抒情詩篇。(牛耳藝術/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