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顧問遭控吸金吞獲利 黃立成認:用我名義騙錢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黃立成的《17直播》一年狂吸超過10億營業額,近來投資成立的虛擬貨幣「秘銀幣」,被投資人控訴其公司前顧問「區塊先生」黃仙愚打著黃立成的名號,向投資者募600萬買秘銀幣,卻被拿去做其他投資、還侵吞獲利,對此,黃立成今出席活動,被問此事,他低調避談、公關也不斷擋駕,直到步出會場被追問,他才無奈笑說:「很多人都用我的名義賺錢、騙錢啊」。

黃立成今出席第二屆17Media華人直播金羽獎,被問黃仙愚遭控打著他名號誆錢,他臉色一沉回酸:「像記者一樣,都打著我的名號寫頭條,但內容都不是真的」,再問是否提告黃仙愚?他則說:「看狀況」。

由於公關不斷來擋,有媒體火大請黃立成簡短做出澄清,他回應:「第一我沒有叫任何人投資,第二秘(秘銀幣)很屌,是台灣做的」,再問是否跟黃仙愚還有聯絡?黃立成臭臉不答,旋即結束訪問匆匆離去。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》記者會,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。(記者胡舜翔攝)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》記者會,劉容嘉(左)要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退休前記得幫她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