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版蘇永康買車6年 只開?公里被嫌當裝飾

周蕙外貌很像香港男歌手蘇永康,受封「女版蘇永康」。(翻攝自周蕙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1歲女歌手周蕙出道以來,因歌聲酷似歌壇天后王菲而廣受歡迎,今她自曝新車買了6年,卻只開了24000公里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周蕙透露,她愛車買6年了,才開24000公里,「業務人員問我,周小姐,妳車是拿來裝飾的嗎」,周蕙大笑說:「其實我的車,只拿來載媽媽,還有愛犬米堡啦!」

就算這樣,也不可能只開這麼少,周蕙坦言,她平時愛搭大眾運輸工具,「這樣可以省錢、省能源,還省了找車位的麻煩」,對周蕙來說,一舉數得,「今天我就是搭乘公車,再轉捷運去彩排。」網友嘖嘖稱奇,誇她「地球只有一個」、「感謝姊為地球盡一分心力」。

周蕙剛出道時,因外貌長得很像香港男歌手蘇永康,被媒體封為「女版蘇永康」、「聽覺系藝人」,她因歌聲甜美受到大批歌迷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