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甩禁愛令牽手帥葛格 修杰楷當場棒打小鴛鴦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咘咘先前和男娃見面,行為過於主動,讓爸比修杰楷大吃飛醋,決定下道「禁愛令」,不準女兒和其他男娃聯誼,近日咘咘體驗當一日店員,同伴葛格以玩具提出友誼邀約,順勢當修杰楷的面,牽起咘咘小手,讓前世情人頗不是滋味。

最新一集《媽媽是超人》播出,咘咘體驗當便利商店一日店員,看到帥葛格出現,便露出粉紅泡泡的眼神,對方突然提出「有玩具喔」的邀請,她竟不顧修杰楷的禁愛令,當場被帥葛格牽走。

看到此情景,修杰楷愣住,不時佯裝路人盯場,咘咘與帥葛格沉浸在2人世界,在店內研究起玩具,賈靜雯無奈嘆「怎麼一下就被牽走了!」隨後向前阻止「我們來上班,不是來研究玩具喔!」才結束這場令修杰楷傻眼的小約會。咘咘露出粉紅泡泡的眼神。(擷取自芒果tv)咘咘(左)被帥葛格牽走。(擷取自芒果tv)咘咘(左)當修杰楷的面與其他男孩牽手。(擷取自芒果tv)看到咘咘被牽走,修杰楷當場傻眼。(擷取自芒果tv)咘咘和帥葛格約會挑玩具,修杰楷在旁盯場。(擷取自芒果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