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提10點後限電 他怒轟「敢講X話,就別怕人酸」

林靜儀提議「晚上10點後限電」引發議論。(資料照,記者呂伊萱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立委林靜儀日前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,提出最好晚上10點後限電,既可解決能源問題、又可解決少子化問題,引發議論。今天中午,名嘴黃暐瀚直言:「講X話,就別怕人酸。」

黃暐瀚指出,林靜儀說她很委屈,明明質詢有很多重點,但大家卻只注意到「晚上10點以後限電,別讓電影台重播老電影,節省能源,還順便解決少子化的問題」,他說,能怪大家不注意嗎?這麼經典的「X話」,不用宣傳,下自成蹊。

「妳知道晚上10點還有多少人還沒下班嗎?電影台要重播什麼影片,也歸立委管嗎?委員有理解少子化不單是『沒時間生』,有更多狀況是因為『生不出來』或『怕養不起』嗎」,黃暐瀚說:「結果,林靜儀現在說她是反諷。」黃暐瀚不客氣表示,納稅人花錢讓立委開會,是讓你「閒聊」、「反諷」、「講X話」的嗎?他直轟:「拜託,敢講X話,就別怕人酸,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