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武神《復仇者3》跑哪去?本人親回神解釋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(《復仇者3》)在台票房持續飆升,昨天已超越年初漫威自家的《黑豹》,成為台灣目前年度票房冠軍。不少觀眾看完電影都相當在意包括鷹眼、蟻人等角色到底去了哪裡?也有人好奇才剛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登場的「女武神瓦爾基麗」在開場跑哪去了?

~~以下有部分劇情討論~~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的片尾,當索爾故鄉阿斯嘉爆炸後,他帶著剩餘子民、浩克、洛基、海姆達爾、寇格、還有瓦爾基麗等人一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,卻碰上了一艘巨大太空船;而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的開場戲正是緊接著這段劇情,巨大太空船正是大反派薩諾斯親自找上門。

不過在薩諾斯血洗阿斯嘉船艦後,鏡頭完全沒帶到寇格和瓦爾基麗這些才剛加入漫威宇宙的角色,之後也完全沒被提及(對了,寇格是由《雷神索爾3》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親自真人捕捉演出的石頭人)。而飾演「瓦爾基麗」的泰莎湯普森也在推特親自介紹自己角色,原來她演的是…酷寒戰士在瓦干達抱著的山羊。

其實這個笑話源自3月時,泰莎發現了一個將她與山羊進行比較的推特「tessa as goats」,她非但沒生氣,還搞笑轉發寫道:「真正的看到我的人!」從此不少人開始幫泰莎找和她的穿著相似的山羊照片,她本人也會轉推「tessa as goats」的貼文,而且還真的有些照片看起來和她的穿著非常像。

而近日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在一個座談上也親自解答:「瓦爾基麗和寇格還有一半的阿斯嘉人確實安全的逃亡了」,估計是因為薩諾斯有「殺一半」的習慣。至於未登場的「蟻人」,6月就會有個人電影解釋去向,至於「鷹眼」,套一句喬羅素接受專訪時說的:「耐心是種美德」,明年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(暫名)將會有更多解答。粉絲好奇,泰莎湯普森飾演的女武神「瓦爾基麗」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上哪去了?(翻攝自IMDB)泰莎湯普森在推特親自介紹,自己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飾演的是酷寒戰士手中的山羊。(翻攝自推特)「tessa as goats」喜歡把泰莎湯普森和山羊進行比較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