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變女友!周揚青砸錢用這招擄獲羅志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多年,感情十分穩定,今日傳出羅志祥砸下2.7億元買婚房,看來好事將近,其實這位打破羅志祥不婚主義的周揚青當初只是一名粉絲,透過積極的追求才如願成為準天王嫂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10年前年僅20歲的周揚青對羅志祥相當著迷,來台遊玩時碰巧認識羅志祥的朋友,順理成章的打進了羅志祥的朋友圈,處事玲瓏的她時常送禮物給兩人的共同朋友,藉此拉攏人心,周揚青的父親為大型企業的老總,通吃商界與政治界,家庭背景雄厚的周揚青花錢毫不手軟,為了追隨羅志祥時常飛來台灣,並住在五星級飯店長達半個月,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讓羅志祥注意到她,進而開始交往,據悉她為了與工作忙碌的羅志祥見面,願意整天待在飯店足不出戶,只為在對方收工時見他一面,體貼的個性深深擄獲羅志祥,並對她呵護有加。羅志祥(右)與周揚青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微博)周揚青過去為羅志祥粉絲。(翻攝自周揚青IG)周揚青為了追求羅志祥用盡全力。(翻攝自周揚青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