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國華閃電棄選台北市長 全力支持丁守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喇舌喇出「補教人生」,又因炒股案入獄,出獄後作風轉為低調,目前在中國發展補教業,但他今凌晨3點突然宣布「找回台北乾淨的天空」,投下參選台北市長震撼彈;不過時隔12小時,他又宣布棄選,結束一齣鬧劇。

高國華傳訊表示,「因96歲老母堅決反對我碰政治,母命難違」,他決定以大局為重,全力支持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。

高國華棄選聲明全文:

高國華以大局為重,全力支持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
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,從事教育數十寒暑,有感於教育是百年大計,國家應盡全力投資在孩子們的教育上,國家未來才有希望,而不該浪費國家預算在搖搖欲墜,毫無忠誠度像多明尼加這種邦交國身上!

所以昨晚想以改革台灣教育為出發點,挺身出來競選台北市長,想以一個城市出發,來進行下一代教育的改革!

因96歲老母堅決反對我碰政治,母命難違,況且今天早上,我一向支持的丁守中在藍軍脫頴而出,我曾經在籃協和丁守中理事長共事過,覺得他是一個執著,有毅力,又具有高度熱情,又能夠接受好的意見的一個領導者,希望未來能與丁守中會談,並且將我的教育理念製作成政策白皮書,供丁守中參考!

也希望藉由今天的媒體版面,讓所有選民一定要重視台灣的教育,不要只看藍綠,一定要支持一個最重視孩子教育的市長候選人,而丁守中一向最重視教育,為了促成藍軍團結,我正式宣布全力支持並輔佐丁守中,成為未來的台北市長,請曾經支持我的學生、家長、及好朋友們,也都能全力力挺丁守中市長,謝謝大家,讓我們一起來重新找回曾經清徹的 台北的天空!

台北的天空

有我年輕的笑容

還有我們熟悉

和共享的角落

台北的天空

常在你我的心中

多少風雨和歲月

我只願和你一起度過高國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